專訪及簡介

重磅專訪 – 揭祕網紅、貴婦名媛圈瘋狂指定的抗老回春名醫 ~ 台大吳紹琥醫師 ~ 的神秘面紗

溫文儒雅散發著溫潤如玉的氣質,有著精湛臨床技術的吳紹琥醫師細膩地解說著,施打臉部微整療程不會痛的手法⋯
抗老回春界都知道,吳紹琥醫師是為客戶量身打造治療計劃,以滿足不同需求的專家醫師。
台大醫學系畢業,歷經榮總醫師,國防醫學院臨床講師、德國玻尿酸認證講師、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技術講師⋯吳醫師專精的趨勢領域為:
☆ 細胞治療
☆ 醫學美容、微整形、抽脂 
☆ 減重特別門診 
☆ 抗衰老醫學
☆ 精準醫學與基因檢測 
☆ 國際醫療轉介服務 
☆ 無傷口良性甲狀腺結節 海扶刀治療(全台第一) 
☆ 無傷口良性乳房纖維腺瘤 海扶刀治療(全台第一)
☆ 無傷口靜脈曲張 海扶刀治療(全亞洲第一)
鑽石,是吳醫師對每位女性的詮釋,吳醫師專業致力於鼓勵並幫助女性以自身的獨一無二的美,詮釋真我風格,喚醒內在的能量。
美麗是全方位的,網紅、貴婦名媛圈都知道,要找回臉龐原有的年輕活力緊緻,要重塑身心找回曼妙體態,要恢復年輕的自己所享有的生理機能,精湛臨床技術的吳紹琥醫師是美麗具體的希望。
吳醫師的主要興趣在於研究細胞治療、預防醫學、營養醫學、醫美及抗衰老醫學。對於醫學美容的專業與興趣,來自於天生喜好追求美的事物。從對稱之美,比例之美,到追求五官輪廓線條與個人氣質的搭配,吳醫師總是追求最自然、沒有人工味道的微整形技術。吳醫師總是鼓勵客人,不需要追求太多的整形,一旦不自然,再美都沒有意義。
吳醫師習慣於全面性的評估,從全身體態雕塑、體重控制,到局部脂肪的消脂、抽脂、填補。
吳醫師從內科醫學出發,對於從營養醫學的角度來預防及治療疾病,以及肥胖的診斷、體重的控制,有獨到的見解。先診斷出肥胖的原因,到底是來自基因、代謝、荷爾蒙、自律神經失調、營養素缺乏、飲食習慣偏差、還是心理因素?再針對個人體質量身訂作減重的治療。
不建議一味地以藥物減肥,更提倡以營養素、益生菌、飲食習慣的調整,來達到長期的體重控制。
吳醫師以客人的健康為前提,追求最自然的體態雕塑,整體性的提升您的健康、外貌、與逆轉生理年齡。

吳紹琥醫師的學經歷:
台北市立建國中學
台灣大學醫學系
榮總內科住院醫師、專科醫師、總醫師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臨床講師
楊進隆皮膚科診所主治醫師
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
德國V18玻尿酸原廠認證講師
中華民國醫學美容技術教育協會講師
台北市典漾帛瑿診所院長
台北市大倉美學診所主治醫師
台北市葛萊美醫美診所主治醫師
台北市東區時尚美學診所主治醫師

專長:微整形、埋線、細胞治療、音波電波拉提、抽脂、減重、抗衰老醫學
想了解更多吳醫師的專長,歡迎留言或私訊詢問喔!

微整形個案

吳紹琥醫師相關報導

台大榮總 重症醫龍 吳紹琥醫師

🎉科學減重生力軍 👨‍⚕加入大倉美學超級醫師團隊 👩‍⚕👨‍⚕👩‍⚕👨‍⚕👩‍⚕提供您全方位的醫療服務 大倉新進醫師🌟吳紹琥醫師🌟 「我希望從科學的視角,用專業和精準的方式,來陪伴妳解決肥胖的問題。」 身上的小肥肉、掰掰袖、小肚腩…和那麼多脂坊問題,就交給他吧❗👍 ✨只有自己能改變自己,

閱讀更多 »
吳紹琥醫師相關報導

減重關鍵在於「基礎代謝率」!

【想瘦關鍵在基礎代謝率→找出肥胖真正原因才是減重開始】 我們都知道減重關鍵在於「基礎代謝率」!🆗 但造成基礎代謝率降低的原因,一般來說有年紀、睡眠、肌肉量降低,⏬ 但其實「營養失調」、「自律神經失調」〽也是造成基礎代謝率降低的原因。 找到引起肥胖的原因才能真正瘦下來。 大倉美學建議,如果發現自己已經

閱讀更多 »
吳紹琥醫師相關報導

吳紹琥醫師教你聰明吃出好身材🏃基礎代謝率

【享瘦不必挨餓,從飲食習慣改變才是關鍵!】🍖 想要瘦=減少熱量攝取+增加熱量消耗→ 提高基礎代謝率🔝 👦吳紹琥醫師教你聰明吃出好身材,與其違反人體機制強忍食欲,不如掌握關鍵從攝取「減少讓自己血糖上升」的食物著手,去調整飲食習慣。 大倉美學建議您! 平時逛菜市場可買天然食材回家料理,🐟🐙盡量少加調味料

閱讀更多 »
吳紹琥醫師相關報導

【大師來占台EP41】體態、面相影響貴人運?|風水 x 命理 x 運勢 Feng shui & Fortune

網路上的言語霸凌真的要不得! 還好子紜及早跟詹老師求救 找到醫美減重的權威吳紹琥醫師 順便還教大家怎樣從面相、點痣來增添貴人運! 這集真的看到賺到啦~ 主持人:詹惟中 助理主持:Teresa子紜 特別感謝:神話醫美診所 吳紹琥醫師 #貴人運 #體態 #面相 #減肥 #科學減重 #瘦身 #局部雕塑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