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的體外反搏於1970年問世,經歷10年間的不斷改良,成為現在醫療界所知曉的體外加強反搏裝置(EECP)。

EECP可使心臟血流量增加,進而改善心肌代謝與功能,提供無法接受繞道手術或侵入性的支架置入術的心血管患者另一項治療選擇。長時間治療,能增加心臟的血管新生,進一步改善心肌功能,也能夠促進肢體末梢的微循環,與微血管新生。國、內外也有許多患者的陽痿改善案例。目前無直接與此治療有關的死亡案例。

只要著加壓帶平躺於診療床上,由技術員安裝心電圖及指夾式血氧監測器,由電腦整合控制,即開始當次療程,無須任何手術、麻醉,過程相對舒適。初期可能會出現皮膚刺激感或肌肉、關節不適,皮膚較敏感者可能會皮膚擦傷或起水泡,部分患者會感到身體乏力或肌肉酸痛,通常一週後會消失。

接受初次完整療程後,療效最高可維持三到五年之久。整個療程無須住院,為門診治療。

一個完整療程的費用為15萬元,建議每日一小時,持續 35 小時,約 6-7 週可完成。或彈性安排調整您方便的治療時間。

歡迎洽詢吳醫師,為您安排門診諮詢與療程。

電話:0910084234

LINE ID:tigerwu0324